【EC脑洞】头发和头盔

背景:查是个变种人小年轻没有办学校,但是老万已经开始搞兄弟会了。


变种人查在电视上看到万磁王的演讲后受到感召加入了变种人兄弟会,作为兄弟会新人的查在组织迎新会上听到了关于万磁王头盔的八卦(顺便还有尺寸的八卦),所有人都好奇连洗澡睡觉都不摘头盔的万磁王摘下头盔的样子,于是开始怂恿查去se诱老万,查成功把老万搞上床但是依然没能摘下老万的头盔,第二天其他人来打听结果,查因为老万的不解feng情故意说“万磁王其实是个地中海!”,然后这个传言慢慢就演变成了“万磁王其实是个秃头”传回了老万的耳朵里。老万为了报复查偷偷溜进查的房间把睡着的查的头发剃光了,顺便给查做了一顶情侣款头盔戴在了查的头上。查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戴上了头盔,而且头发也被剃光了,倒是老万把自己的头盔摘下来了露出了茂密的头发。查气愤地去质问老万,却被老万的甜言蜜语(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光头)收买并且跟老万又来了一发,查事后气不过开始散布新的谣言:“万磁王为了掩盖自己的秃头,把Charles的头发薅光了给自己做了一顶假发。”这回轮到老万来找查质问了,在一场angry sex之后两人决定冰释前嫌,老万以让查剃光自己的头发为条件让查跟自己交往。最后兄弟会掀起了光头发型的潮流,查成功把兄弟会变成了“光照会”。


灵感来源《无主之作》,以博伊斯为原型的教授无时无刻都都戴着帽子,传说有一个女学生为了看他摘下帽子的样子特意se诱他跟他doi,但是教授的帽子依然没有摘下来。

评论(19)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