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小段子】Charles喜欢说谎

初恋背景,懒得改图啦,直接放文案。

1.

万半夜跑路的时候查跑出来说“你不能走,我怀上你的孩子了。”

万:“你是男人不可能会怀孕,而且我都没跟你做过你更不可能会有我的孩子……”

查:“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不会怀孕,我可是变种人。”

查说完还tian了下嘴唇,然后万就留下来了。

2.

沙滩离婚的时候查对着准备离开的万说:“你不能走,我……”

万:“你又怀上我的孩子了?”

查不说话但是一脸委屈地看着万。

万:“收起你的那套,我不会再上钩了。”

万还是带着Azazel一行人离开了。

3.

查对留下来的人说:“我感受不到我的腿了。”

这个时候离开的万突然出现“我就知道你有事瞒着我。”然后让Azazel把查送去了最近的医院。

医生(琴葛蕾扮演)检查完后说查的腿没有太大问题,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万于是留下来照顾查。

4.

在查的腿康复后万依然要离开。

查这次没有挽留,直接说了句:“Goodbye,old friend.”

万:“你为什么不挽留我!”

查:“你想走就走吧,我不会强行留你了。”

万:“那我不走了。”

查:“???”

万:“我至少要把你干到怀孕再走。”

然后万厚颜无耻地留了下来,反正查不会怀孕。

5.

但是没想到一个月后查真的怀孕了。

查:“现在你如愿了,可以走了。”

万:“既然你都怀了我的孩子我就更不可能走了。”

万不光没走还跟大着肚子的查举行了婚礼,两人从此以后过上了xing福的生活。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