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脑洞】霸道导演爱上我(演员万X导演查)

灵感来源:盖里奇拍绅士时因为不满意剧组准备的衣服带着查理湖南公费逛街买衣服。


演艺界新人万为了准备自己接的第一个电影的角色按照自己的喜好买了好多套衣服,导演查看了后连忙摇头把道具服装组的负责人Hank叫了过来质问为啥你的审美下降了这么多,万连忙解释说不是Hank帮他准备的,他穿的是自己的衣服。于是查不好意思麻烦Hank就带着万各种逛街买买买,并且把服装购置费用算在电影成本里,最后电影上映后扑街了,投资方要查自己掏钱买单,万为了报答查导演的恩情以身相许???查十动然拒:我们家不差这点钱,你犯不着这样。万:那你qian规则我吧。查:你是很有前途的演员,但没有必要为了前途出mai自己的身体。万:我就是想跟你doi你他妈上不上我?查:原来是这样,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了嘿嘿。最后查揉着自己的腰说,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我上你吗?万:没错啊你在我上面。

评论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